kangchen kcdesign
www.kangchen.com.tw
        產品搜尋
產品搜尋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康晨公司於民國七十年九月,在板橋埔墘成立營業。又於七十五年遷移 進入遠東工業城(座落於板橋愛買量販店商圈附近)地圖營運至今,陸續增加生產設備。為達商品質與量的要求,不斷專研生產技術。注重交貨時效之服務 創造新觀點、建議設計新模式,解決客戶包裝之需求,著重經濟型及精緻型包裝並存之所需。 本公司經營之理念以永久營運、服務為目的,極注重技術人員經驗的豐富累積及公司內部管理,故能多次克服社會衝擊,令舊雨新知,得以安心保障與 長期配合。

經營方針

本公司秉持二十餘年經營之經驗,以穩健、踏實之步伐,一步一腳印,落實對客戶的服務, 誠信對待,堅持對品質的要求,力求不斷創新突破,回饋台灣各界之愛護與支持。願在E化社 會中使更多的朋友分享我們的優良商品和親切的服務。

品質要求

我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,要求產品品質。以客戶要求為基準。嚴選料商,徹底檢驗物料。 在 製程中的每一個環節,都以最高的 標準確實檢視成品。並以負責任的心態,完成客戶之所託。放寬心,世界將更大;多珍惜,意義無限長。 處於當今世代,和緩大自然,與大 地共處,為人類永恒之追求,舉視國際環保意識倡行, 願您我共同來維護

康晨實業有限公司│ 地址:220台北縣板橋市和平路39、41號4樓